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情系临院、执梦远航”文艺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8 15:23: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示当代职校生风采,12月10日晚,园林系在博知楼五楼报告厅举办了以“情系临院,执梦远航”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晚会正式开幕,园林系全体师生及各系学生代表带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一同欣赏了这场视觉盛宴。

a13d0b035ae54bd2b0de7b5681728ce3.png

晚会在晚上七点三十分准时开演,杨雯、刘一凡、张强、马忠鹏四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中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3afcb3e6220e4e8faae04e5e3c0a46fe.png


首先由园林系主任鲁舟老师为本次晚会致词。他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学校是培养人才的摇篮,同学们不仅要学好知识、掌握技能,还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增强身体素质、锻炼表现能力,培养审美情趣,提高综合素养。

2019级中职班的同学们,用歌曲《再见》,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岁月匆匆流逝,人生难免分别,满怀着对同窗情谊的珍惜,同学们唱出了“无悔青春,不负韶华”的青春之歌。

b61edf6a59fb4e628f3ef6b52452824f.png

    协调产生美,配合出力量。瞧,20级高职班的同学带来的相声《好与坏》,小品《反义词》,流畅的台词,完整的故事情节,集幽默感与教育意义于一体,惟妙惟肖的表演惹的台下的观众笑声连连。

8af15bed108f42f396c3b1b4d56fb6f9.png


032b7781b4a644159e946d675d3dc33f.png

2020级中职班的女生们在上场前就已经利用她们统一的服装为整个舞蹈加了一分,节奏明快、停顿有力,一群女孩整齐、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引得台下掌声不断!

33adedd4a905410fb4de54f6065fe5d4.png

时光流逝,岁月如歌,院学生会文体部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的小品《同学会》,用一个幽默诙谐但又温情的故事告诉我们,无论是你披着都市的繁华而归,还是我携着乡野的淳朴而来,我们都是毫无间隙的亲人,是老同学、好朋友!

17a3d309fefc4bff9e838ea156ab572b.png

21:00晚会正式结束,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美好明天的期盼。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从晚会前的准备到表演结束,每个人都在为晚会积极做准备,见证了大家一次又一次的进步,充分体现了我系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面貌。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