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支部>详细内容

党支部

清洁环境为防疫,安全保障为实训
牧医园林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园林系 发布时间:2020-05-09 17:30:08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然而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系部疫情防控,为高职学生返校做好实训室安全、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的准备,牧医园林党支部开展以“清洁环境为疫防,安全保障为实训”的主题党日活动。用自己的劳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安全有序、更好地开展牧医系和园林系实训实习做保障。“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5月9日,牧医园林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认真仔细地清扫整理牧医系和园林系各实训室,及园林系实验实训基地,并做消毒处理,同时对所有实训室及实验实训基地逐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防疫抗疫,消毒要彻底,特殊时期,安全措施要到位。


1e08ce8e40da499d8884612ccf4def2a.png

你一擦,我一抹,实训室马上就明亮整洁,温馨环境,我们共同打造!


311c45b277d749a8bd33dc02efb3b517.png

特殊时期,安全措施要到位!

d7be829f8f554748aefb010fb3889975.png

实训室、实验实训基地,到处都有我们的身影,用自己的劳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a618bce6a7c14115856edf3d93f4b403.png

                              防疫抗疫,消毒要彻底                               

  通过此次活动,每位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书写了新时代劳动者的新风貌。今天,我们用辛勤汗水向劳动致敬!用焕然一新对疫情say no! 让我们在劳动中淬炼成长,在奋进中磨砺自我,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