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支部>详细内容

党支部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牧医园林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8 15:40:24 浏览次数: 【字体:

习总书记指出:“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弘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无数劳动者、奋斗者将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在自己的职业岗位上创出闪闪发光的价值。202038日上午10点 ,牧医园林党支部全体党员从临夏市统一乘车出发,前往东郊公园胡廷珍烈士纪念碑处。 首先,全体党员行注目礼,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烈士生平事迹。 

45673c10564a4151986ee9722f5f4b04.png

其次,大家怀着敬仰的心情,对烈士纪念碑周围的平台进行彻底地清扫,认真细致擦除纪念碑及护栏上的灰尘,对纪念碑周围的环境进行彻底地大清洁。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通过开展学雷锋、打扫除志愿活动,体验学习雷锋同志忠于祖国,热爱人民,热情友善,乐于奉献,不怕吃苦,爱岗敬业,积极主动,团结协作,精益求精的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价值取向。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争当一滴水、一颗钉、一束光,将雷锋精神一直传承下去,立足工作岗位,创出闪闪发光的价值

ad31de880ee148278f60f8740be20e0d.png

(撰稿:郭英         审核:鲁舟)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