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习考察先进职教理念 助力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学习考察四所民办职业本科院校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0-11-06 09:16: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部共建助推职业教育发展打造“技能甘肃”文件精神要求,按照教育部21所本科职业院校对口帮扶中等职业学校安排,助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10月29日至11月3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书记马绍武、副院长王心辉、苏华、州职校副校长马继云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10人,前往上海、浙江、陕西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交流学习。

6e2ba34f843b4327bb9a0564d81417e0.Jpeg


93b21c5a7d46491ba96d0b513bccff59.Jpeg


        dd7f5cdd1573409d847c21969e98a70c.Jpeg        

在考察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陕西汽车职业大学、陕西信息职业三所大学期间,重点参观了三所对口帮扶大学的实训教学、校园文化建设、图书馆及校史馆,相互交流了各自办学情况、办学理念、专业发展方向、服务区域经济社会的作用等,并对三所大学对口帮扶我校护理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等从“双师型”教师队伍培训、专业及专业实训室建设、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等具体工作做了对接。座谈会后向三所大学赠送了“助推职教发展,倾心奉献真情”的锦旗。

d4e2bca4535141a08c36ebe0933f5e70.Jpeg

通过考察学习,我们学到了四所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了解了各自的办学特色,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增进了友谊,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对口帮扶工作搭建了平台。我们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推进我校职业教育迈出新台阶。(摄影:吴建华   审稿:王心辉)

 

 

终审:宣传统战处(郭英)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