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马娇 发布时间:2020-10-21 21:15:57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1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在体育场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600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主持。

cef0d7a29045404496fb9acc1663afd7.Png

a2671cf49b3f401dab87365f98802116.Png

4ce6db3099f24f549143c14a91c405d2.Png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马绍武在致辞中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向同学们提出了良好希望和美好的祝愿。

c8ac4b09878f4f3782e4fc910a3a200e.Png

党委委员、副院长苏华在典礼上带领全体师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激励新时代中国青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树立远大理想,心存家国情怀,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锻炼品德修为,不负伟大时代。

教师代表、在校学生代表、新生代表先后分别作了发言。

bf902f6109f4460ca64ed65e2e7f2872.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向建平在讲话中向广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从五个方面对新同学提出了希望要求:一是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做好人生规划,树立成才理念,立志成才;三是要明确自我的奋斗目标、就业目标、创业目标;四是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五是提高个人品德修养和综合素养。同时对学院工作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班主任队伍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服务质量,抓好学院安全工作,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等六个方面作了安排部署。(摄影:刘维平  审稿:吴建华)

 

终审:宣传统战处(郭英)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