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

临夏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知识竞赛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举行复赛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23:50: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走深走实,深入推进全州党史学习教育, 6月9日—10日,由中共临夏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中共临夏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临夏州委宣传部、中共临夏州委党校(临夏州行政学院)、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承办的临夏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举办。

d35fa9aa8b194b759d858a06451840c5.Jpeg

6月9日,大赛举行复赛,经各县市预赛共有26支队伍进入到今天的复赛。复赛共分三场,上午有10支代表队进行角逐,评选出前4名进入决赛;下午进行两场,每场有8支代表队参赛,每场选出前3名进入决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共有10支队伍进入了明天(6月10日)下午的决赛。

终审:宣传统战处(郭英)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