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

临夏州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举行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23:50:3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0日,由中共临夏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中共临夏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临夏州委宣传部、中共临夏州委党校(临夏州行政学院)、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承办的临夏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决赛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大礼堂举行。

6c12d0bdef114b82a6f61a69c15f251c.Jpeg

af9ee596871b489889cc35cf0360f787.Jpeg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期2天,分为复赛和决赛两场进行,来自全州的26支代表队78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复赛。决赛由复赛胜出的10支代表队30名选手参加,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3个环节。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团结的作风、拼搏的精神,为现场观众和移动端用户献上了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知识竞赛。大家赛出了一流的水平,赛出了优良的风貌,赛出了全新的形象,全面展示了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f4293d6d18ca4ea0a4bdb9cf45f655f6.Jpeg

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共临夏州委党校(临夏州行政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和政县乡镇代表队、州民政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州水务局代表队、康乐县乡镇代表队、积石山县乡镇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本领,加强理论修养,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州民族日报社和州广播电视台通过新华社现场云对本次赛事进行了全程直播。

终审:宣传统战处(郭英)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