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防控抗疫>详细内容

防控抗疫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2-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目前,全省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了确保全院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稳定,3月20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全院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学院班子成员、处室及系(部)负责人50多人参加会议。

11d62f1e935f44a7964678ea16a968f6.Png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州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了学院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和问题,重点从门卫健康码查验、物资储备、校园关键部位消杀、学生请假制度的执行、工作责任的靠实等方面作了再安排、再部署。

bb8142aa71a740499c71009a1105cf04.Png

5010e8fdf32245b1b7529d89353ee7e0.Png

会议指出,目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就在身边,责任重于泰山。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压实责任。要把好门口关,做好防火墙,出行戴口罩、入门查验健康码、扫行程码、测体温、隔天做核酸检测;教职工上班要实行两点一线,杜绝外来人员入校,加强对食堂,保洁等人员的管理,严肃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纪律。做好周末学生活动的安排,做好学生心理疏导,校内学生非必要不能请假外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教育教工作,各相关工作做实做细,思想上不能出现麻痹大意,对违反工作纪律和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造成后果的要严肃问责。

 

9533ddb12b5d4644bc73a7766be990ed.Png

会议强调,各处室、系( 部)负责人是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坚决扛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措施,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及时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开展工作,确保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稳定。

 

摄影 文字 : 吴建华    审核:汪梅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