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防控抗疫>详细内容

防控抗疫

州卫生食品监督管理局检查组检查学院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日下午,临夏州卫生食品监督管理局检查组一行5人来检查学院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华、学院疫情防控办、学生处、总务科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93cdc76528f43c7b03a016d2f498275.Png

汇报会上,检查组简要说明了本次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的目的意义及要求,韩华同志对学院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从方案制定、物资准备、人员安排、氛围营造等方面作了汇报。

2d9382401d2c4f8d819abfb1a3d272ab.Png

随后,检查组一行查看了疫情防控资料,实地查看了物资准备情况,检查了学院校医室、留观室、学生宿舍、锅炉房等场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建议。

f428aadde7d54a7790771809351302c0.Png3a6cb3cd190349b98758f4d6bbaeb864.Png

在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楼管人员未进行体检、宿舍卫生制度未上墙、学生宿舍通风不良等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韩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完全按照检查组的要求,督促相关科室尽快整改,完善工作制度,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 摄影: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