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防控抗疫>详细内容

防控抗疫

临夏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日,临夏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院长雷志辉,州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祁先军和部分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e4c0d66eb1ee49afa627b55f558363e2.Jpeg

在学生核酸检测现场,马超听取了学院领导关于全体师生第三次核酸检测的准备及实施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程序进行核酸采样,要特别重视志愿服务学生的培训,做好防护,保证安全有序的开展采样工作。

b26141e9e8c947ba989f6ddb684a8fe9.Jpeg

在检查学生食堂的过程中,他查看了学生食堂的卫生状况,对所用食材是否符合要求进行了问询。

002c197224794392be092faac08602aa.Jpeg

马超同志指出,学院(州职校)学生人数多,疫情防控上要绷紧弦不松劲,要从细节入手,做好走读学生的日常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加大对食堂卫生的监督检查力度,严格食品采购渠道,做好食堂内外卫生,确保学生就餐环境的安全卫生。(图片: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