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医学系全体教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来源:医学系 作者:刘红娟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0月9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医学系党支部组织医学系全体教师,在砺能楼415,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6bdf2ccb964a4ead93d62668ea7ce941.Jpe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是思想的指引,更是行动的指南。只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保证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政治上不偏离、思想上不溜号、落实上不走样,才能更加有力地促进党中央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地落实,解决为谁培养人、如何培养人的问题。

ef4e950934ae492c9b9a7f445f946a9b.Jpeg

会议尾声,党支部书记再次强调全体教师要不断强化党性锻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牢政治方向,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继承和发展党的优良传统。

撰稿:刘红娟

摄影:王喜梅

审稿:陈雪凌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