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学院教师赴甘肃卫生职业学院交流学习提升能力

来源:“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以“三抓三促”为契机,以提升实训室建设与管理水平为目标,3月22日,在学院督学张永彬、卫生健康学院副院长郭德军的带领下,我院共10人赴甘肃卫生职业学院交流学习,提升能力。

此次交流学习在甘肃省卫生职业学院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医学技术学院、临床护理学院、中医药学院相关实训室的建设、实训教学、管理模式、设备耗材的采购等。同时,与陪同领导和老师了解医学类各专业学生的就业领域、就业前景及待遇,为做好新校区实训室建设管理、学生就业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be57ef7a6d8f4f22a44dcad0d138093b.Pn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为我院进⼀步明确目标、提高认识,奋发图强,在深思践悟中获得提升,能学以致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创新新动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