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三抓三促”进行时】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参加会议并讲话,院长雷志辉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二级学院(系)负责人及就业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099ef0beca5044a89afd036947cf56f1.Jpeg

 会上,分管招生就业工作的副院长就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和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基础教育学院和机电工程系负责人做了就业工作交流发言。会议指出,高校就业工作是关乎国计民生、社会和谐稳定,更是关乎学院长远发展、也是全省教育系统2023年“五个专项行动”之一,各处室、二级院(系)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三抓三促”活动要求严格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202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1158万,比2022年增加82万人,就业形势严峻;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二级院(系)党政负责人、班主任到任课教师,要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形成人人参与的大就业工作格局;三是要细化举措,做实做细就业工作。通过召开校园招聘会、访企拓岗、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就业指导服务等多举措做好就业工作,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发挥全校师生主观能动性,形成以就业指导服务为基础,提高认识为关键,认真落实为根本的就业共识,合力推进我院就业工作能取得显著成效。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