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马超到我院调研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及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3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8日下午,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到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调研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及项目建设工作。

b9bdf95a8f2c4b0188953475d2d74535.Jpeg

马超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听取了院长雷志辉对学院重点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教师职称、编制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学院运行情况及项目建设进度等,针对目前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马超指出,教师队伍建设是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是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资源,学院要协调解决好教师编制、职称评审及薪酬分配等问题,吸引人才长期稳定从教,着力建设高质量人才队伍。文旅学院建设项目是提升全州职业教育办学水平的重点工程,学院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更好统筹规划现有资源,谋划发展思路,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学院整体工作提升和发展提速。马超要求,州教育局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根据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认真研讨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职业教育改革的新主张、新举措、新机制,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制定科学合理、现实可行的 “双高”建设计划,加大 “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力度,加快文旅学院项目建设步伐,争取新学期投入使用,积极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b2cc8273ee9348beb96396a527a8a62e.Jpeg

州政府副秘书长王建林、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林,副局长马文清、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院长雷志辉陪同调研,学院在家其他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会。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