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党的建设>详细内容

党的建设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马元洁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增强党性修养321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博知楼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华、纪检组织部等相关负责人及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7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纪检组织部负责人马学林主持。

e76d3cedc61448ce8e7b58dc21e86f1e.Jpeg

首先,医学系党支部副书记、本次培训班班主任杨彩霞老师进行了培训工作安排,对学员学习、纪律等方面做了要求

韩华对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和欢迎,他从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后,党委办公室主任马胜进行了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

663e75e5e8cf4a55b07455b522338e99.Jpeg

文字:马元洁    摄影:马娇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