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党的建设>详细内容

党的建设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成果交流会。州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高登芬出席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班子成员作了学习交流。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文彪主持。

081e8a240ca3490d89a577c95672576d.Png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勇于自我革新,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做坚决斗争”等文章,摘要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e8a8c3aec6db474c9e8ccef69eb995e2.Png

会上,张文彪同志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题作了交流发言,院长马绍武以“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领学院各项工作”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学习情况,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968a61ab49ba412787c76a69abc93d36.Png

交流结束后,高登芬对每位同志的交流发言,作了充分的肯定,认为班子成员的交流,紧紧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作了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的目的。希望下一步工作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抓好学习,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高质量的开好班子成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ab4ded8e8b3b40ebbbf83169f5f7fa4c.Png

最后张文彪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要求每位党员一是继续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二是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院掀起学习的高潮;三是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四是各支部做好年终总结,总结成绩,寻找差距,推进工作。(审稿:马胜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