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党的建设>详细内容

党的建设

重温光辉历史 不忘党的使命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11 月 20 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全体党员到临夏州文化馆参观了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档案局、省档案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5e8dbf38b9141fcb41eecfb7de7acba.Jpeg

整个展览由中央档案馆和全省各级档案馆珍藏的 300 余件文献影像资料组成,内容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 5 个板块。

ccd61ddb7efe411f83dc551d4748c5f6.Jpeg 

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一幅幅珍贵的历史文献的观看,参观党员深深的体会到,在近百年中国变革的伟大历程中,共产党人是如何在艰难的岁月探索中寻找马克思主义理论,并将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自己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中国共产党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始终不忘初心,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历经艰难险阻,付出巨大牺牲,克服各种困难,实现伟大目标。中国共产党人近百年的斗争史也是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奋斗的中国革命与发展史,我们今天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都与革命前辈为之奋斗是密不可分的。

                   40a25e8b4ffe42bd932f5518d9e70566.Jpe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广大革命先辈已经为我们树立了好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宗旨,坚持“立德树人”,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加快临夏职业教育发展,勤奋工作,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76eb40443104407963e921bb1d6f57a.Jpeg

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副院长杨瑞及80多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参观学习。(审稿:马胜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