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09-23 10:27: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州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州妇联和临夏州现代职业学院联合举办“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高校宣讲活动。

132e8137d20944028d71dbbdf0d6a080.Jpeg

9月18日上午,我校特别邀请到了州妇联兼职副主席、康乐县胭脂梦家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东乡凤凰山联合扶贫车间负责人、甘肃省三八红旗手荣誉获得者郭静女士,州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海霞同志,州妇联四级调研员何启兰同志做客临夏州现代职业学院。致富能手郭静女士为同学们进行了“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专题讲座,分享了她的创业故事,有800多名师生参加今天的"讲座,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

250e9ed98b514507a5f4662474118ed0.Jpeg

高中毕业开始创业,如今名下有三家公司、两个扶贫车间、一个培训学校,从一个18岁的小姑娘到今天的女强人,她凭着不向命运认输、不向困难低头的顽强拼搏精神,凭着认准目标不放松的韧劲和毅力,打拼出自己的精彩人生,为临夏州脱贫攻坚大业贡献率自己的力量

郭女士的故事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希望通过这次讲座,能为同学们带来启发和帮助,用不懈的努力实现奋斗目标,谱写出自己的人生华章。

29e91dfc9bb04cdd9f1009e1c5746b7e.Jpeg

 

终审:学生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