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欢送2020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新兵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09-10 10:23:3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9日下午,学院学生处主任、征兵工作站站长马玉勤,副主任、副站长张永凯,副主任马瑞、干事田小红一行前往临夏市役前训练基地欢送2020年从学校应征入伍的大学生新兵。临夏市人民武装部部长逢秘书参加仪式。欢送仪式上,学院征兵站工作人员为入伍大学生新兵佩戴绶带、红花、并赠送纪念品。入伍大学生新兵王超做了态发言。

051061a9db074dc39067bf08fc04210a.Png

8a3ce71fbb3b492d80cea581f0b730c3.Jpeg

   临夏市人民武装部部长逢秘书向即将步入军营的学子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要严守部队纪律,尽快融入部队生活,爱党爱国,磨砺意志、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士兵,为实现强军梦书写无悔的青春篇章。

81a3d32ee005443dab229972b635a56c.Jpeg

学生处主任马玉勤代表学校讲话向应征入伍的大学生表示祝贺近年来在院党委高度重视、各系部的全力配合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的支持之下我校超额完成了征兵任务,为国防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她希望全体入伍大学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担当,加强学习,苦练军事技能,严守纪律,做一名合格的战士。

 

                                                                                                                      (摄影:田小红    供稿:田小红)

终审:学生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