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阳春三月送新兵 一身戎装踏征程
--2023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9 15:58:38 浏览次数: 【字体:

风华正茂抒壮志,参军报国踏征程。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2023年3月15日,由临夏市人民政府征兵办组织的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民兵训练基地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临夏市副市长马永杰、市军人退役事务局局长马维林、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学工部部长樊世进、征兵站站长南华以及12名新兵等。会议由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张伟峰主持。

      dcb484b2bf15492693c9db7e0f1ed3d0.png     

    欢送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张伟峰宣布了新兵入伍命令,新兵代表作了发言。与会领导为新兵戴了“入伍光荣”绶带和红花,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为新兵赠送了入伍纪念品,学工部樊世进对我院入伍的新兵提了希望和要求,并为新兵们送上了祝福。

e6e1c24e4eee43dfa3ac8c42038367e4.png

    会后,樊世进、南华与市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张伟峰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高校征兵工作做了经验交流。

84a6cc7afa924cd8b2a74df3c41482e1.png

据悉,在输送新兵期间为认真贯彻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关于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院大学生征兵动员工作,确保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征兵站为有参军意愿的学生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相关政策国家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并从入学、复学、升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发放宣传手册共5000份,激发广大青年投身军旅的火热情怀。上半年,我院共有18余名应征青年光荣入伍。


终审:学生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