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德育教育

根植爱国情 喜迎二十大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3 12:45:39 浏览次数: 【字体:

73年波澜起伏勇立潮头,73年万众齐心奋勇向前,为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930日上午800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党委书记董致杰雷志辉、副院长王心辉、苏华、汪梅芳及在校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生处负责人樊世进主持

樊世进讲到,今天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让我们向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4147f0eeb53d4572bbdc2ba08a67e489.png 

随后,樊世进宣布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升国旗仪式开始。校国旗护卫队的同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正步声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

cafaaae7c1544dc490a56ee6351cd195.png 

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为祖国73周年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2b092557134a46d6919b8eef778f7019.png 

文旅学院学生马静轩代表2022级新生作国旗下的演讲《砥砺奋进跟党走,青春献礼二十大》,代表临夏职院所有学子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向祖国表白,发出“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新时代青年最强音。

ba97ffe210534627bf622900c48225c6.png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苏华在讲话中强调,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我们都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向我们伟大的祖国衷心祝福。并向师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二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找准奋斗方向;三要投身强国伟业,贡献青春力量。勉励师生们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征程中要不断谱写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青春篇章。

7a62c52d647348aeb463efdfe492662b.png 

仪式最后,《歌唱祖国》的歌声响彻整个校园上空,这一刻,全体师生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尽情挥动着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为强大的祖国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317d02dbdfad48e19a602edb5b405493.png 

此次庆国庆升国旗仪式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激发广大师生心系祖国、奉献祖国的家国情怀,增强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凝聚力,自觉肩负起民族复兴大任,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党为国育才,共同谱写新时代伟大赞歌,为国家发展、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学生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