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凝心聚力 共话发展
记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2 09:32: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畅通学校管理渠道,推进学校全面提升发展,倾听学生心声,问计于生,问需于生,提升学生主人翁意识,让学生参与到学校发展和管理中来,全面创建民主管理、开放办学校园,12月29日下午,学生处组织10个二级院系的50余名学生代表在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中心举行座谈会活动。

7589d161e8e4422b94e4b8e66c84e060.png   

学生处樊世进主任向各位同学们作为代表来参加此次座谈活动表示诚挚的欢迎,用温暖而有力的语言表达了他对同学们在2023年取得成绩的肯定和2024年的美好祝愿。同时,樊世进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能够让学生代表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真实表达自己的想法,倾听到同学们对学校最真挚的意见和建议。

来自生物工程系2023级园林技术班的新疆籍学生第一个用自己朴实的语言阐述了她来学校一学期的感受,并借此向全体在场的师生送去了新年最美好的祝愿。随着氛围的逐渐轻松,各个院系的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到自我介绍、发表意见建议等交流环节,他们充分肯定了学校、院系在学习生活各个方面给予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同时,希望通过自己并不完全正确的表述来为学校在办学过程中还能积极改善和提升的方面给予一些建议,使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4bacd922c60c47b18d73a099543e28fc.png 

新的一年临近,为了让学生们在紧张的备考期间有一个短暂的放松,老师们在现场让学生们即兴准备一些富有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以让各位学生代表通过了解不同地区、不同民族的文化,来加强对身边同学的认识。来自北京、新疆、陕西、宁夏等不同地域的同学们用他(她)们曼妙的舞姿、悠扬的歌声为在场的师生带去了一份新年的祝福和喜悦,同时,他们落落大方的表演得到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0704e01d25864a92b039dbdfe4410ada.png 7d77c97463ac424ea3ef41ba7292f61b.png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玉勤进行总结讲话,她用人民网发布的“2023,感恩遇见;2024,万事可期”为主题和同学们共情。她感恩于2023年能和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的全体学子相遇,希望全体同学在2023年的辛勤付出能有所收获,更希望在2024年能飞的更高、走的更远。一声声的美好祝福伴随着马玉勤一个个双手递出的苹果送到了每一个学生的心中、手中。

dea68563a1c8446caae100b7b33ea41e.png 9d6e19ac26304916aa6805bbf316cdee.png

座谈会是我校探访校情学风、反馈学生诉求、促进学校发展的一项长期活动,学校通过安排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座谈,倾听学生的声音,在学生与学校管理层之间架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便于及时发现学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服务水平,全面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终审:学生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