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开展青年大学生艾滋病健康检测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7 11:34:20 浏览次数: 【字体:

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艾滋病的危害,提高防控艾滋病和自我健康保护意识,构建和谐校园,5月24日——25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联合临夏市疾控中心,在学院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开展了“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青年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宣传及健康采样活动。

41ecd97c87894862b7021de236f612b7.png 

活动首先由临夏市疾控中心医护人员为同学们宣传有关艾滋病的防治知识,让现场的同学更好地了解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并通过填写问卷调查等形式,消除了学生们对艾滋病的恐惧和歧视心理,让青年大学生真正了解到艾滋病对人们的危害,调动了他们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积极性,本次活动共采样828份。

4cd87adedc4e478aaca7acee0c74f0c2.png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们对防艾知识的认识,减小患病的风险,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防艾知识的宣传,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强了预防艾滋病、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


终审:学生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