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新闻

提高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学生处“三抓三促”活动纪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9 18: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州教育系统及学院主动创稳工作会议精神,36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玉勤组织学生处负责人安排部署学生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当天下午,学生处组织辅导员、宿舍管理中心、三方公司宿舍管理员、各院系住宿学生代表在图书楼1楼学生身心发展中心,召开了宿舍安全管理会议。 

            7d23e91c9b104814a942b55fd6372ecd.png  6593552f075f4a3495e2b5526fd33465.png

会上学生处副主任南华对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重点强调了以下四个方面:一、不断提高宿舍管理员基本业务水平,提升管理能力;二、辅导员必须明确开学第一月工作重点;三、积极完成公寓楼学生自律小组人员的初步推选工作, 明确学生自律小组工作职责;四、准确登记各楼栋需帮扶宿舍和需帮扶学生名单。同时要求全体辅导员、宿舍管理员必须严格贯彻落实学院宿舍安全工作会议各项安排部署,全力抓好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加强对特殊学生的管理,建立特殊学生档案,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工作任务常规化,强化组织落实,压实工作责任,营造安全、有序、健康的学生宿舍环境。


终审:学生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