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11-29 10:28: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培养我院广大学子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11月25日,由我院学生处和临夏州中心血站联合发起的以“献血为生命加油,奉献为青春喝彩”为主题的高校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顺利开展。

 

 

 

368767cf6d244238af773e8493b98e6a.Jpeg

 

 

 

11月25日上午8点,爱心献血活动正式开始,临夏州中心血站的两辆采血车旁,同学们热情高涨,排着整齐的队伍等候献血。在血站中心医生的引导下,同学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参加体检和血液化验。同时在采血现场,血站中心的医生和工作人员也向在场同学介绍了合理的献血对身体健康的益处,正规的献血站的采血人员全是专业医师,所用器具也都是一次性卫生用品,爱心献血无需有什么顾虑。在现场,很多同学表示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了,大家都希望今后能继续用自己的浓浓热血,表达爱心,奉献真情。

557f61956d7f4febb4f134219d82cc79.Jpeg

 

 

此次献血活动为期三天,在学生处的精心组织下,志愿者们制作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广泛进行宣传,全院师生共有373人捐献爱心血液。

79a38302db4a4c60a2b8454f4f56ffd1.Jpeg

无偿献血传递的是大爱之心和高尚品德,拯救的是病人生命,挽救更多的家庭!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从中感受到的是责任与快乐、享受到了自豪与价值。



                               (供稿:侯延龙   摄影:侯延龙)

 

 

 


终审:学生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