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携笔从戎赴军营 绽放青春谱华章——欢送我院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3-20 10:12:2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下午,学生处副主任张永凯及征兵站工作人员一起到临夏市新兵役前训练基地参加了临夏市新兵欢送仪式。截至目前,在今年春季的征兵工作中,我院(校)7名同学经过初审、体检、心理测试、政审、役前训练、定兵等程序,光荣参军入伍,未来将在部队的大熔炉中接受淬炼、展现青春风采。

978c057f0f9f4233941b4b2caf84e527.Jpeg

张永凯代表学院给入伍新兵佩戴了绶带、红花、赠送了纪念品并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珍惜在部队的学习、训练和生活的机会,坚决服从命令,听党指挥,加强军事理论和实践知识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他鼓励大家保持和加强大学生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良好素质,团结互助,积极上进,将自己的青春撒满部队的每个角落,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4398316d014140459bce08c8a6793f13.Jpeg

d11cb84061df4926bd552b9fa5b0c8f1.Jpeg

我院新兵代表在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幸能加入军队的大家庭中,青年学子更应该用自己的臂膀扛起如山的重任,学习宝贵的红色精神,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士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终审:学生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