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2020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10-26 15:55: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0月26日上午9时,在学生处牵头组织、各处室密切配合下,在学校操场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院长向建平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军训单位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全体军训教官、全体参训新生及班主任。3900余名参训学生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ae747ce5daf746f8ae026e854f035659.Jpeg

大会由学院院长向建平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向全体新生致欢迎词、向全体参训的31662部队教官致感谢词,并就本次军训工作动员讲话,强调了本次军训的目的意义,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预祝军训取得圆满成功。军训教官代表和受训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987eab451cd447a19bbe6562fda4a3ea.Jpeg

本次军训周期为16天(10月25日至11月9日),经过学校和承训部队教官的协商,确定了详细的军训方案。会上军训教官薛东宣读了军训纪律条令。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向军训团授团旗,学生处主任马玉勤在动员会上宣读了军训团编制和考核要求,对参加军训的教官和学生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纪律观念和拼搏意识,本次军训就此拉开序幕。

 

 

 

 

 

 

 

 

 

 

 

 

 

 



终审:学生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