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法制副校长聘任暨法制报告大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11-15 10:30:45 浏览次数: 【字体:


日期:2018-04-03 11:50:43 作者:侯延龙 来源:政教处 点击量: 23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法治建设部署要求,全面深化“七五”普法工作,健全普法宣传教育机制,根据州委、州政府“七五”普法工作安排,加快推进“法治校园”建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高度重视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扎实开展法制教育活动,2018年3月28日下午3点在学院二楼礼堂举行法制副校长聘任暨法制报告大会,临夏州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处处长马瑞敏、副处长李丽娜、学院副院长杨瑞和800多名师生参加了法制报告会。 报告会由政教处主任马玉勤主持。

fc102d5a53cc44df943c60f17c1fe789.Jpeg

会上,杨瑞宣读了《关于聘任李丽娜为法制副校长的决定》,并向李丽娜同志颁发了聘任书。

221f29e151c242e9a25ad090bdd0e954.Jpeg

李丽娜作了“预防学生网络犯罪”专题法制报告。她结合我院学生特点,用一个个具体的事例、数据,采用案释法,深入浅出,以法论事,给学生作了一场生动的报告。希望广大学生“学法、知法、守法”,增强法律意识,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同时也希望学院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依法治教、依法治校的意识,创建安全校园。

2d8da287c2af48c4beb37deb242ebd0a.Jpeg

09934bf97e784e4397c91220e5122eef.Jpeg

最后,杨瑞要求各班认真贯彻落实法制教育报告会的主要内容,举办一次“法律安全在我身边”的主题班会,展开一次大讨论,提高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要求每位学生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把学校建设成文明、和谐、幸福、安全的校园而努力,用法律为我们的学习和成才保驾护航!(审稿:马玉勤  摄影  田小红)

 

终审:学生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