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详细内容

招生就业

外语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外语系与临夏堃拓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11:50:4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9号,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外语系主任苏伟、副主任马玲、教研室主任黄晓雷及学院招就处教师马海渊一行四人赴临夏堃拓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学生实习就业相关事宜。会议在临夏堃拓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

6e60b322604c42f192d8152ff04b42cd.Jpeg

临夏堃拓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马进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公司虽成立时间不长,但涉及的领域比较广,他期待与我系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希望能够在学校选拔团队意识强,综合表现较好的学生到公司实习,公司每年也会为部分实习优秀的学生提供相应的就业岗位。

根据前期企业提供的岗位需求,外语系主任苏伟在会议上就外语系师资水平、专业培养目标做了详细介绍。结合该企业用人实际,我系阿拉伯语专业学生在技能方面都有扎实的功底,能够满足企业的需求。

双方在学生阿拉伯语水平等方面做了交流后,用人单位表示可以尝试先从实习生开始逐步培养。与此同时,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期间薪资、食宿、保险方面做了协商,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保障的同时也为校企双方长期合作打下基础。

终审:外语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