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三抓三促”进行时】以赛促学 技能强国
我系成功承办“临夏州2023年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外语比赛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09:20: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临夏州2023年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更新教师教育理念,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使学生形成比学习、比技能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与技能水平,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外语系3月8日承办了“临夏州2023年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阿语演讲赛项和职业英语技能赛项。

703643de27f64183a6f0289bd9a3363f.Jpeg

3月8日上午,阿语演讲赛项在我院博知楼五楼报告厅拉开帷幕,临夏外国语学校、广河外语职业学校与我院共计3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给各位评委以及同学们贡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现场掌声不断。

dd994b2651c54ec0bb9e540f7cd5ba56.JPG

下午,职业英语技能赛项如期举行。本赛项涉及听力、笔试、口语写作、口语答辩等环节,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认真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此次大赛不仅促进了中职英语教学模式的改革,还有助于提升中职学生的英语语言综合应用能力,对教师们也是一次教学成果的考验。

25b7e033452e41b0b5cf12b71cd0247a.Jpeg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外语系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与精神风貌,使同学们将所学理论应用于实践,既巩固了专业知识,又强化了专业技能,还为教师们指明了外语教学前进的方向。


终审:外语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