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详细内容

党建团建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外语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09:42:34 浏览次数: 【字体:

    3 月 21 日下午,外语系党支部在博知楼 401 召开 2022 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f108136405794a609f136220545d1b14.png

     党支部书记张小吉同志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和会议前 期准备工作等情况进行说明。

14178e4b4acf47368c67577a9a8844b6.png

     通过本次 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各位同志能 够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做了良好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批 评交流促提升的出发,大家踊跃发言,促进了党支部各项问 题的精细化,明确了问题的解决方向,为党支部的建设和党 员的提升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同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 期望:一是勇挑重担,克难攻坚;二是加强学习,以身作则,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党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终审:外语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