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会>详细内容

学生会

我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开展以“志愿服务进社区,便民服务暖人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16:56:4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2月7日上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深入东关街道二社社区,开展以“志愿服务进社区,便民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社区便民志愿服务党日活动,志愿者们为辖区居民送去暖人、贴心的便民服务。

65e1730c1cff49abb3677187ffd1d656.jpg

一到上午,在东关街道二社社区门口,这边志愿者们还在做准备工作,那边已经人头攒动。有居民说,前两天听到社区工作人员通知,东关街道二社社区要开展志愿活动,她们便想着一到上午就前来参与。

原定九点开始的活动,在志愿者们准备就绪后便提前进行起来。此次活动提供的服务项目涉及居民生活的多个方面,有缝补、免费修理小家电,打扫、擦玻璃、陪老人聊天散步、了解她们的生活所需、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等,每一项都贴近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所需。志愿者不仅自身投入到活动中,更是用实际行动影响着社区居民,促进了广大居民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的提升,为构建和谐美好社区作出了不可小觑的贡献。

 

 

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把服务台围得满满当当。坐着量血压健康咨询的居民更是笑脸盈盈。很多居民表示,志愿服务活动他们非常喜欢,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可以长期开展下去。志愿者们表示,今后他们还将继续把社区需求和志愿者服务两者有机结合起来,发挥党员们的光和热,更好地为居民服务,同时此次活动也为促进和谐社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终审:团委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