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动态>团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团组织建设

“三抓三促”共青团在行动”---共青团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委员会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四)雷锋精神永流传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9 13:59:04 浏览次数: 【字体: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社会风气的好转。共青团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委员会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和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3月9下午,学院团委组织二级院系学生会青年干部成员在博知楼201教室组织开展“雷锋精神永流传观影”活动。

80cb6c6658144e9b9ffe72f7c9858370.Png

本次活动组织观看的电影为《雷锋》,影片中,雷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怎样做人,为谁活着”,表达了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忠于社会主义的爱国之情;以“钉子”精神刻苦学习,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以甘当“螺丝钉”的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雷锋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

71d35f29697245d1b75fb544818b0d80.Png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加入到“学习雷锋、服务他人”的活动中去,发挥自己能量,弘扬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活动中听到的是笑声,看见的是笑脸,成长的是自己,通过参加活动,净化心灵,健全人格,希望自己和身边每一个同学,都能成为积极进取、乐于奉献,有爱心、懂感恩、充满正能量的新时代好青年。

 

 

 

 

 

 

 

终审:团委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