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动态>团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团组织建设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重温历史记忆 传承红色圣火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10:11: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喜迎二十大,重温历史记忆,传承红色圣火,引导广大教师和学生干部代表增强党性观念,感受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发工作和学习热情,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处、团委、樊世进名班主任工作室、“星星之火”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于2022年6月19日联合举行参观和政古动物化石馆、肋巴佛纪念馆、卜楞沟红色教育基地研学活动。本次活动共有学生代表32人,各处室教师代表15人,共计47人参加。

f7f0194d68fc462f9e14124dafb83e7e.Jpeg

bd664889a82b4921b1667b007536c97e.Jpeg

此次研学活动,重温了革命历史,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为民的革命精神、牺牲精神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进一步提升了爱党爱国的情怀,更加坚定了好好学习、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难忘,不虚此行。经历是最美的学习,研学是最美的相遇。教育永远是没有终点的征程,未来,我们将继续心中怀揣信念,眼中闪烁星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9b3d63ced0de4ac9b7768257da4ecca0.Jpeg

 

 

 

 

 

 

 

 

 

 

 

 

 

终审:团委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