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动态>团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团组织建设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09:04:5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8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学院博知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院长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书记刘婷分校区团委副书记赵晓鹏、学生处副主任侯延龙出席会议并为先进集体个人颁奖。学院各系团总支书记、团委干事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全体新团员、青年师生代表共计45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刘婷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7df07450db04462da3be73ef8bfe4f99.Jpeg

e9cf56cdd74d419c8febb42496d5b38f.Jpeg

分校区团委副书记赵晓鹏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辞;学习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e010075dc6f48cbafcd6e87d0150b9d.Jpeg

8c35ee96c7aa4e949b25838842b0f6fc.Jpeg

学生处副主任侯延龙同志宣读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社团联合会干部、优秀社团干部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荣获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社团联合会干部”、“优秀社团干部”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7b8247ebbf7e4beeb3806ff415ab7bab.Jpeg

d8a8fb72c297451e9da6f347a3acb2e9.Jpeg

团委书记刘婷同志宣读了2020年度新团员名单,在新团员入团仪式上,出席会议的领导新团员代表颁发了团员证并佩戴了团徽。在院长席苏华的带领下,全场新团员集体面向鲜艳的团旗,高举右手,进行了入团宣誓,会场上回荡着庄严的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教育系2019级学前5班马娟娟同学代表全体荣获荣誉的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今后要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时时处处用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进取不息,争取成为德才兼备的人才,为建设祖国、改造家乡、造福人民做贡献。

a91d46e53d934825aa20dd3790403d5c.Jpeg

df6bc2127eae4c17ba7bb07aa70806f1.Jpeg

院长苏华同志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和新加入团组织的共青团员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向全院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苏华同志回顾了“五四运动”的伟大精神,鼓励全院青年师生在“五四精神”引领下,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勇于担当、发奋学习、勤勉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希望广大青年师生要坚定理想,让信念唱响青春,以脚踏实地的作风,不懈探索,奋发努力,在服务社会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要富有朝气,让活力激昂人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敢于担当,让文明塑造形象,全面提高自身素养和人格精神,担负起时代和国家赋予的重任。

最后,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光荣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03d8f75f1275404daa2f88328a9cbca0.Jpeg

学院团委将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带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立志、爱国、成才、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自觉将个人梦想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为学院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终审:团委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