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动态>团员意识教育>详细内容

团员意识教育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分校区举行纪念 “五四”升国旗仪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4 16:18:3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4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分校区在升国旗仪式上组织全体师生传达学习2020年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

  上午十时,分校区组织开展了五四青年节升国旗仪式,分校区团委负责人向全体师生传达学习了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的主要内容并对团员青年们提出了希望,转达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深切问候和谆谆教诲。

    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希望和要求让全体学生深受鼓舞,同学们表示一定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刻苦学习,立志成才。

    为了更好的学习和践行总书记的寄语,分校区团委副书记赵晓鹏同志要求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树立远大理想,弘扬五四精神,做一个有责任感的青年;坚持“勤读”,勇于“力耕”,做一个不断进取的少年;不断加强修养,立己达人,做一个有道德的青年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将“五四”精神薪火相传,用自己的方式担当起国家、民族赋予的重任。

 

终审:团委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