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委公告>详细内容

团委公告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组织千名志愿者圆满完成2019“花儿•临夏”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4 16: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1013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组织1086名志愿者参加了2019“花儿•临夏”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中学院志愿者分为赛前、赛后物品打包、起点签到、赛道服务、医疗救援、计时、直播和礼仪服务等多项服务工作,工作的服务项目贯穿了赛事全程。学院千名志愿者齐心协力合作圆满完成志愿服务的各项工作,在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心中留下了热情向上的志愿服务积极印象,也给每位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留下了蓬勃生动的青春奉献回忆。

在志愿服务的前期准备工作中,为了做好最充足的准备,大家跑上跑下,搬运好一箱又一箱的物资、提前打开水瓶盖、提前码放好水杯、提前将海棉侵泡到水中以备运动员使用。搬东西时主动相互帮忙搭把手,既展现了积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也结下了齐心协力做好工作的志愿友谊。

当数千名马拉松爱好者经过短短的几百米站点的时候,更是最大程度地考验了大家的协作能力,能否快速、高效地为有需求的运动员提供服务,是志愿者最艰巨的任务,有的同学负责倒水、递海绵,有的同学则时时刻刻要协同补充水杯和海绵等服务所需物资,是志愿工作各个环节的高效配合满足了每一位参赛运动员的在比赛中的服务需求。

 


终审:团委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