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社团风采>社团简介>详细内容

社团简介

社团----艺聚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15:17:34 浏览次数: 【字体:


  

社长简介:

张旺财:男,汉族,来自甘肃省兰州市永登县,共青团员,医学系2018级护理5班,现任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艺聚社社长。

  社团简介:艺聚社团是经院团委批准成立的一个年轻而充满活力的社团。

本社团涉及曲艺、舞蹈、吉他、书法、美术、体育竞技等各个领域,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与自我展示的平台。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深入艺术殿堂放飞我们的梦想。让我们的青春更加美丽,多一些飞扬,少一些遗憾。

如果你热爱艺术、热爱生活,那就请你快加入来展示你的艺术才华吧!要是你热衷于策划与管理,我们正需要你的加入。要是你还有新的想法,我们期待与你展开新的合作,为我们的事业找到新方向。总之,加入我们百合花艺术社团这个大家庭吧,为激扬的青春找到一个起飞的平台,为我们大学生活的奔波找到一个温馨的港湾。

未来展望:欢迎你的到来,壮大我们的的队伍;欢迎你的到来,添加我们的活力;欢迎你的到来,一起完成我们的事业!

生命的青春已经开始,在这漫漫的大学,有一份充实,一份美丽,可以得到一份新知,一份感怀,你原从中获益吗?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话,那么请加入我们吧!金色之秋愿我们这支金色的队伍能带给大家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和一份美丽!



终审:团委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