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社团风采>社联>详细内容

社联

社联举办“心理解压”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16:05: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谐,做好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工作。2019109日晚上,社联在操场开展心理解压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全体社联成员,学院随机参加的同学及2019级各班的心理委员。

活动开始同学们把所有的负面情绪、心理压力全部抛开,投入到解压游戏“踩气球、结对而行、同起同落、萝卜蹲”等趣味游戏中;在大家团结互助的完成各项游戏的同时,不仅能让同学们在活动中释放压力,感受快乐,而且使参与的每位同学体验团队之间的默契;享受游戏的过程中打开心扉,建立同学之间更加深厚的友谊,解放天性,收获成功的喜悦,增强自信,在轻松,相互信赖的团队中体验成长。

本次活动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关注自身和他人的心理健康,学会心理调适的基本技巧,提高个人心理素质。丰富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健康、高雅的校园氛围,陶冶大学生的情操。增强同学们的相互关怀与支持意识,提高沟通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促使同学们更加积极的参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让同学们能通过游戏,培养人与人之间沟通能力。


终审:团委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