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字资源>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我院师生在2021年寒假“超星杯”阅读打卡活动中荣获“打卡状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16:32: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月15日—2021年2月23日期间,我校图书馆联合超星兰州分公司开展的“超星杯”阅读打卡活动,我院师生踊跃参加,总阅读打卡时长17322分钟,分校区信息技术科赵文艳老师、高职2019级学前教育(4)班白林霞同学荣获“超星杯”阅读打卡活动“打卡状元”。

        图为分校区信息技术科赵文艳老师


    图为高职2019级学前教育(4)班白林霞同学


 

此次阅读打卡活动丰富我院师生寒假生活,通过品读经典,开拓新视野,提升阅读能力,培养阅读习惯,增进我院师生与图书馆的交流互动,同时也促进了我院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图:马学智  文:邓忠秀  审核:贾汝锐)



 

终审:图书馆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