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字资源>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第四届甘青宁CNKI杯知识发现大赛”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3 16:20:4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日下午,由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主办的“第四届甘青宁CNKI杯知识发现大赛”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参加此次颁奖仪式的有主办方知网甘肃分公司经理郑艳霞、学院副院长苏华、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师生代表代表200多人。仪式由科研处负责人马礼主持。

此次比赛是由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主办,比赛时间为2020年4月20日至5月10日。大赛得到了甘青宁三省区科协、图书馆学会、高校图工委及行业协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我院师生积极响应于4月26日晚利用晚自习时间参加答题活动。

37b50a00df2d4bc798a860fc156650a2.jpg

5fc2184db91e47f2b5746beb6920d008.jpg

仪式上,主办方知网甘肃分公司领导郑经理作了讲话。她介绍了“第四届甘青宁CNKI杯知识发现大赛”的目的意义,宣布了我院师生的获奖情况。对我院给予此次比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比赛举办的非常成功,以后还会开展类似活动。

65cf385a19b545c28be10b2de71e9d14.jpg

   郑艳霞和苏华分别代表举办方和校方颁发优秀组织奖。

1b3e9f8855bd4b0ca9c0bbe2b296687e.jpg

   参赛学生代表发言。

 0e38d7b3e4bc4136b7ae11a733be9110.jpg

最后,苏华作了总结发言。指出,清华同方知网工程是以实现全社会知识资源传播共享与增值利用为目标的信息化建设项目,全社会知识资源高效共享提供最丰富的知识信息资源和最有效的知识传播与数字化学习平台。同方知网甘肃分公司举办此次线上答题活动,让全院师生更加了解知网,使师生在以后的教学、学习过程中熟练的运用知网平台。希望全院师生继续保持热情学习的态度,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并祝愿知网以后越办越好。


终审:图书馆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