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简报第1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3 09:43: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

       

1期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办公室    2019年5月14日

57日下午,在图书馆608会议室召开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安排会,何有录副院长、杨瑞副院长、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瑞主持。

会上,杨瑞副院长宣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和《甘肃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何有录副院长宣读《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自查方案》,及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实验室安全大检查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安排部署此次工作的三个阶段:1.自查自纠、2.现场检查、3工作总结。


 

5月13日下午,何有录副院长、杨瑞副院长带领教务处、总务科、保卫科、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对砺能楼实训室、强技楼实训室、汽车医院全方位、检查安全隐患台账和整改记录。指出安全方面的不足和自查自纠工作的落实情况,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发:院领导、各处室、各系部各教研室


终审:实训中心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