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建设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最新动态

召开阶段性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10: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示范办召开阶段性工作会议


2020年4月22日下午,在图书馆707会议室召开了“省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项目建设”阶段性工作会议,会议由王心辉主持,各重点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e8c9b6aebeb0493496052fae7e15fcb6.Jpeg

 

示范办王心辉主任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示范校建设工作,2019年示范校建设完成了人才培养与课程体系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及校企合作的大部分工作任务,还剩两个专业的实训基地建设任务。三个重点专业分别介绍了实训室建设情况和尚未建设实训基地建设计划。

对于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也是剩下的硬骨头,会议上专门做了沟通交流,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解决办法。

从顶层设计到文件资料收集装档,从三大重点任务细化分解到阶段性成果展现,从学校改革到对区域社会贡献,每点努力、付出转化为一个个成果,一个个资料反衬着大家的改变、进步。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加强与示范办沟通,尽力解决大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档案资料要规范、细致,查漏补缺;三是对校企合作这块还得加把劲,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建设校内实训室与企业共建实训基地抓紧推进。

 

终审:示范校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