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三抓三促”进行时—机电工程系第七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5 16:00:03 浏览次数: 【字体:

时光如驹过隙,一年时光匆匆忙忙而逝,过去的一年系部学生会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茶,展望新的一年学生会工作,在系部和学生会干部及干事的共同努力下,系部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新一届的学生会将会以“公平,公正,团结,求实,创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创建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展望未来。为了进一步加强系部学生会的组织管理,6月13日,机电工程系开展第七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此次会议由系部书记杨海霞,副主任马琪,教师乔桂珍、张丽蓉、黄万鹏及全体学生参加!


f67944e367fa4d23a0a5f1443abe2594.pn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由学生会主席,马进成主席主持;杨海霞书记对学生会换届选举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指出学生会成员要从自身做起,模范遵守和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马琪主任强调学生会是同学们自主管理,服务他人,服务学校的组织,也是同学们施展才华,提高综合素质的良好平台。会议还对第六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同学们能以标兵为榜样,以进步为动力,争取下次能取得表彰和鼓励。

这是一场推动创新,促进合作的盛会这是一场凝聚信心,促进共同发展的盛会,青春在这里涌动,热情在这里绽放;学生会作为一个大家庭,让大家一起工作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一同祝福系学生会在新的一年中创造另一个高峰,让这个大家庭在新的征程中再创辉煌!


终审:包瑞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