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机电工程系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0 10:53:3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新学期伊始,机电工程系根据学院党委和学院的有关工作精神和学校学生工作的具体要求下,在219日,利用晚自习时间在机电工程系两个专业的在校11个班级中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利用此次班会活动,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教育工作,倡导学生做新时代文明青年,抵制校园暴力,本次班会将有利于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下面为主题班会的具体情况:

59b67145208b44cabf1d0d4772a46425.png

    各班级也在此次班会中强调了学生校园安全、学习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公寓管理办法、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办法 ()的内容。

    通过此次班会,学生加强了安全意识,树立了正确的观念。对我系教育工作的帮助是巨大的,我系将在新的学期继续坚持把学生思想教育摆在首位,努力践行新时代教育的思想理念,根据党的二十大有关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时刻把学生成才,全面发展放在首要地位。


终审:包瑞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