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机电工程系组织召开“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18: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对职业教育发展提出新的部署要求,2022 年 11 月 11 日下午,机电工程系组织14个班级召开了“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班会。

429cc6f87f144d72b599c46f6f280d1c.png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机电系500多名学生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昂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

531ee5e216b4439bb47fcdc340bbb315.png

受疫情影响,本次主题班会各班均已线上方式召开。


终审:包瑞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