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奋力拼搏,青春飞扬
机电健儿在校运动会取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18: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期三天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石榴杯”第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于5月13日下午圆满结束。机电工程系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通过精心部署,在全体师生的加油声中,全体运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个人赛中获得了200米第一名、第三名,400米第二名、第三800米第三名,1500米第二名,5000米第一名,跳远第二名、三名;团体赛中获得了4x400第一名、4x400第三名;在团体分排名中中职组获得团体二等奖等佳绩;机电教研室主任王伟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5月11日早上,第六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机电工程学生方队迈着坚定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铿锵有力的口号向全校展示了机电工程系的活力与风采。

df5d8a4afdbc4cb2b2f9b1ff2a2aa5ae.png


奋勇争先展英姿,齐心协力创佳绩。机电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尽挥洒拼搏的汗水。千米跑道,他们步伐坚定有力;百米冲刺,他勇于突破极限;跳高场地,他们身姿轻盈跨越;跳远现场,他们奋力纵身跳跃;投掷赛场,他们奋力抛出优美弧线场外机电观众呐喊鼓舞,为运动健儿加油鼓劲,展现了机电学子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57358aec6d144df798215aa2aeb8930c.png

机电工程系运动健儿们不畏炎热、不惧日晒、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现了我系师生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和奋发向上、不畏困难的拼搏精神。运动会是对学子们体育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参赛运动员奋勇争先、自信自强的精神诠释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精神风貌,对校园文化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于朝阳之际开始,在黄昏之时结束。我们见识同学们在运动场上的别样风采,也感谢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相信机电工程系的学子一定会继续发扬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为系部和自身争取更大的荣誉!

次运动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机电工程系师生的凝聚力,贯彻落实习书记对于全民健身的要求,向全校展示了我系的青春活力,为学院的体育育人工作提供了新动力。


终审:机电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