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机电工程系组织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17:00:0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要求及部署,2022年5月7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副主任马琪主持。系党支部书记杨海霞,陈海云主任、王亚林主任、各班主任及辅导员参会。会议内容如下

陈海云主任就关于毕业生传达了学院要求及部署的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等工作。陈主任强调,结合学院要求及学院整体发展,班主任要对学生传达毕业论文等事宜,要持续高质量从学生论文信息、论文选题、论文指导、论文基本要求等方面跟进,指导并记录毕业生论文、设计等相关事宜;马琪主任就学院关于“班主任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做了详细的部署及安排;强调各班主任、辅导员要在常态化管理基础上,充分掌握学生基本信息及相关情况,强抓学生出勤率,了解学生在校基本情况,严格管理学生一切非必要请假事件,杜绝校园暴力事件发生,做到严管严抓。

0be3b8c253334dbf8da74d66c2b3cf6a.png

最后,杨海霞书记就学院部署学生资助工作申请上报事宜及20级转段生工作进行传达及安排。杨书记要求各班主任继续做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运行工作,严格落实学生资助信息,配合学院让资助款项落实到真正需要帮助的学生。并对20级中职班主任传达学院关于转段申请生的专业成绩、排名等工作,对相关工作做了统筹部署及安排

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提高了班主任的责任意识,从而为学生安全提供了更强有力的保障。

 


终审:机电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