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汽车工程系学生技能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5 10:13:4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1月21日至22日,汽车工程系举行学生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分三个大项,机电维修、车身修复、汽车涂装,总参赛人数32人。





    机电维修比赛分为机械拆装和故障诊断两个子项目。在比赛中可以看到同学们认真地测量、检测、记录,激发同学们对汽车维修的浓厚兴趣。















    汽车车身修复比赛,比赛中用旧车门模拟汽车在使用中发生碰撞损伤,同学们亲手将门板修复平整,增强了同学们学习中的成就感。







    汽车涂装比赛,在受损的叶子板上进行刮腻子、打磨、喷底漆、色漆、清漆,最后变成全新的模样,对参赛选手是一种考验,对观摩同学们是一种激励。









    本次比赛以励能强技为主导,通过比赛检验同学们所学的知识和技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干。通过比赛加深同学们对汽车维修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更加努力。



审核 | 马智才    杨海霞

编辑 | 阮汉光    王   伟   马  延








终审:汽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