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视频面试开创就业新渠道 汽车工程系开启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15:56:3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0月28日,汽车工程系马智才主任、汽修教研室杨海霞主任、就业指导教师王伟老师,前往兰州新奥驰泰4S店、金岛大众4S店等多家企业进行了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的洽谈

     公司人员介绍关于汽车维修行业的形式,了解到现在行业对人才的急迫需求。双方达成共识,我校学生可择优进入该公司实习。


    为使学生更快适应企业节奏,与企业共同研究汽修专业的教学内容、教学模式。



毕业生在企业

    2019年11月5日,组织学生进行网络面试。这座“空中桥梁”为求职学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更广泛的空间。这种形式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就业实习渠道,学生选择网上面试,可以与千里之外的企业互动沟通,增加了就业的几率。网上面试这种形式更符合当下学生的习惯,让他们可以很轻松地参与面试,就像和网友聊天一样,使学生发挥地更好。没有地域的界限,减轻了东奔西跑,舟车劳顿之苦,所以很多毕业生都愿意采取这种新的求职方式。

学生面试现场


审核 | 马智才    杨海霞

编辑 |  王 伟      马  延

终审:汽车系
【打印正文】